close

看到這次的風災

我有很大的感促

我家在災區,我能了解到那些人的痛苦

看到一間間房子的倒塌,心中有無限的心酸從最深處湧出來

看到那些人的眼淚

我自我反省,我真是活在福中不知福

我的家鄉大內嚴重

我家還好,在大內的高處,但淹到我家前面

我急了,我能確定的是這次真的會很嚴重

我慌了,我害怕我那些同學

我立刻五點多電話狂call

石仔瀨很多一樓都滅頂

還有人來不及逃出來

隔天

我心急的跑到菜市場那邊看看

都是黃水滾滾

到二樓

還有記者

在看看國小,很多人,感到欣慰的是幸好有阿兵哥

看到他們的英武不要再說他們慢半拍了

我看到有些家長們手抱著孩子

我的的出來他們心急的眼神

他們沒有熱水可以泡牛奶給他們

我現在只能說我真幸福

水退之天

過一天,水退很慢

他們努力的重建他們的家園

今天感促很大

我從學校回來

從新中那邊過來

看到潰堤的河堤

泥巴路

身上沾滿土的阿兵哥

慘不忍睹

房子的汙泥可洗清但是無法遺忘那烙印已深的痛

現在我能在這打這篇網誌

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希望各位們可以發揮小小的力量

我很希望我可以,但很可惜

<我今天才去廟裡搶了三桶水,四罐礦泉水>

現在缺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ygod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